一回家老爸就現出他新買的數位相機,嘖嘖,居然買了半單眼的數位相機Orz
看到光圈啊快門什麼的我就頭大,還好這台還保留傻瓜相機的功能=..=
不過因為鏡頭會凸出來,所以看起來比一般的相機大一點
Panasonic DMC-LX2


現完數位相機後,馬上帶我們到璨坤看我爸肖想了N年的液晶電視
老爸和賣數位相機給我們的那位先生盧到說
如果我們向他們液晶電視,他會壓低價格給我們,還額外送我們二千元的東西XD
所以星期六那天就以近五萬的價格搬回:
1)一台42吋的奇美液晶電視
2)電子鍋(滿四萬送的滿額禮)
3)大同電扇(一隻電扇居然要快二千=..=,而且老媽和老姐愛不釋手)
4)CD防塵套(這是我的,好像60塊吧……XD)

為了展現液晶的高畫質,我還跑去百視達租頂尖對決來看
(百視達新片要100元,真是太妖受了)
畫質真的好到不行,畫面又很大,剛好把我家的電視櫃塞得滿滿滿
害我都想帶PS2回家打了(不過先被打死的大概是我吧= =)

小插曲一:當我看完電視上樓聊天時
媽:啊妳上樓有沒有記得把電視關掉。
我:有啊,幹麼這樣問
媽:現在這個電視是算鍾點費的,只能看六千個小時
我:- -a......
小插曲二:回台北後
姐:媽剛剛很高興地打電話給我
我:說啥
姐:媽說原來他們搞錯了,新聞報說液晶電視可以看六萬個小時才對XD
我:……覺得現賺了10倍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