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老媽連call我兩隻手機,我還以為是啥急事,連忙打電話回家

我:怎哩?
媽:幫我寫自我介紹〒▽〒
我:囧>英文課的?
媽:對啊,我不會寫,幫我寫
我:不要,自己的作業要自己寫
媽:怎麼這樣Q.Q,以前妳們要我寫字我一定寫的…… (泣)
我:那不一樣,如果是公司要的我就會幫忙寫,可是這個是作業,要以身作則!
媽:lol
我:妳寫完寄給我,我再幫妳改。
媽:……好吧Q.Q

三小時後收到老媽的來信,看到第一句我就倒了
good evening everybody my name is may and my chinese name is 裡照沒
裡照沒是哪位……我不認識這個人啊……
在教我媽打英文前,要先糾正她的火星文才行Orz

***

路上常常有人發傳單或是小東西,昨天我拿到↓覺得揪甘心的
20071220 001
知道冬天很容易生病,還送了止咳錠,包裝上寫20錠真是大手筆啊~
剛好小潘最近咳很大,可以拿去送給他——幸好我在送他之前有先打開來看一下!
包裝成這樣誰知道里面是衛生紙啊(╯‵□′)╯︵ ┴─┴
20071220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