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公司福利不好,尾牙的錢還要由福委會出資,但今年找的場地真的很不錯
怡人園
的菜色好吃服務生又敬業,我們公司六點半才下班,趕到台北縣都七點了
跟他們說不用太趕,他們還是六點就站在門口等著迎接客人= =a

今年我是福委,又準備離職,所以同事們就狠狠地把我打扮一番
(真的是狠狠的…假睫毛扎的我眼睛好痛Q.Q)
剛從B1化完妝上來,阿侖爸還說妳怎麼看起來這麼BLUE(因為會痛笑不太出來Orz)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戴眼鏡比較好看,所以挑一張有戴眼鏡的放,哇哈哈哈(糊掉了Orz)

20080118 013
今年部門人人有獎,而且難得有大獎!
我們吃到一半時因為太無聊所以拿著各自的獎像拍照,這時只剩小慧一個人沒抽到
我們等到11點都快睡著了,獎品還沒抽完,小慧也依舊兩手空空
沒想到當我們全部的人都在放空時突然喊到小慧的名字,而且還是她最想要的SONY相機!!!!
天啊,她今年運氣超好,抽到機票又抽到大獎,馬上仆過去跟她握手0.0+
事後小潘和阿侖爸還出錢請小慧幫他們兩個買樂透XDDD
小潘:儒儒的未來就靠妳了!20080118 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