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當可愛!

我指的是那隻狗……
牠每次去診所打預防針,花招都很多╮(╯_╰)╭

有次老爸開車載牠和老媽去診所,老爸把車停在診所門口後就去辦事情
留下老媽和波波去打預防針,原本和老媽一起坐在副駕駛座的波波驚覺不對
在老媽要抓牠下車時,一溜煙地逃到駕駛座去
老媽勾不到牠,只好關起車門從另一邊抓狗,沒想到波波這回跑到副駕駛座去了
就這麼來回跑了好幾次,診所裡的獸醫都快看不下去
只見獸醫先生走出來在副駕駛座的門旁叉腰一站,果然波波連動都不敢動XD
成功捕獲抓去打針0.0+

還有一次是老媽自己騎機車載波波去,那時診所剛搬完家,所以波波不認得哪間
當我媽推開玻璃門讓波波進去時,牠突然聞到診所的味道,發現不對轉身就跑
速度快到連我媽要關上玻璃門都來不及
因為牠已經發現是要來打預防針了,所以我媽不管說啥波波都不理她
老媽只好摸摸鼻子發動機車:「不去就不去,上來,回家哩。」
聽到回家的波波快樂地跳上機車的腳踏墊,搖著尾巴準備回家
但是一山還有一山高,我媽在波波跳上車後,就用腿夾住牠不讓牠逃跑,然後把機車熄火
等獸醫拿著針筒出來打預防針,牠大概是唯一一隻在機車上注射預防針的狗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