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來寫這個了
(回頭看到那台server,囧)睜眼說瞎話Orz

今年新認識了一堆人,也收到很多禮物XD

從最早還沒過年就殺來我家的大娘和狗狗
兩人送了一袋巧克力,裡面居然埋著真.三國無雙四!!(真的是用埋的……)
PS:我還收到大娘祝賀的簡訊「祝妳事事順利,紫氣逼人唷!」,魔獸中毒很深XD

王小石:香港來的三角大型巧克力,還有讓我囧了一下的花,謝謝啦~
不要太介意我對花過敏Orz

小慧和阿軒的馬克杯,你們真是送對了Orz,我向來都是拿寶特瓶裝水的……


阿侖爸的蛋糕,哇哈哈真的不錯吃,雖然總經理在隔壁開會所以唱歌時很低調XD
不過氣氛真不錯+_+


老姐的:蛋糕、衣服、鍵盤,雖然當天晚上妳才殺去買,不過真是大手筆Orz

多多兇狠的簡訊:「死小鬼!!生日快樂兒兒」
不過看在早上七點多就傳來的份上,我就饒了妳一命,哇哈哈哈

錫宏的簡訊(略)XD,啊我不是要故意欺負你,手有點癢就是了XD

家本的skype
[2006/12/28 下午 06:36:32] Brian(家本) 說 : :O
[2007/1/8 下午 04:29:14] Brian(家本) 說 : 生日快樂呀
[2007/1/8 下午 04:29:29] Brian(家本) 說 : 我開直昇機來送你滿滿滴祝福摟~
══════∩═════
     ╭╬╮          ◢
▁╭▅▆▇□□█▇▆▅▄▃▂▁(╳)█╮
 ╰═▃__▁▁▁▁▁∠════▔▔▔ 
    ╙O   ╙O


ㄟ豆,如果我有不小心漏了誰…就…就算了(毆)

PS:Skype的聯絡人清單上還有出現今天誰生日耶XDDD
因為自己的Skype看不到,硬是叫阿軒截張圖給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