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病急是會亂投醫的Q.Q,剛從紐西蘭回來身上沒錢所以急著找工作,第一天打1800就問到這個bunch trimming的工作,不過因為它是by contract,我問她一天一個人平均賺多少她說不清楚,而且口音一聽就知道不是澳洲本地人了,英文跟我差不多破吧= =,不過因為缺錢又覺得一個星期的住宿才60元,而且當下Victoria根本就沒有工作,猶豫了三四天還是衝了。

  Robinvale真的是個偏遠地方,手機收訊很差,一下車打了好幾通電話sally才接到,這時在我旁邊的德國女生就問我雇主是不是sally,因為她怎麼打都打不通XD,不過德國人的英文真的好好喔,沒有什麼口音Q.Q。

  我們從他們來載人開始就感覺不是很好,雖然表現的很親切但感覺就是很怪,住宿付現就算了還要一個星期的押金(我之前都是從薪水扣的),而且還載我們到商店叫我們自己買工具,感覺就是有勾結=口=,不過所有的怒氣在我看到住宿的地方就消了,兩人一間房還附冷暖氣,重點我是一個人一間σ( ̄▽ ̄)σ

DSCF8147
  一起住在那的大約有九個人,沒有人會講中文Orz,不過還滿處得來的,每晚大家都一起窩在廚房聊天聊到睡覺,而且我發現工作一點都不累,只是無法賺錢而已,一棵樹50c,上面滿滿的小葡萄,每串葡萄都要數到第五個枝節然後剪下去,所以完全無法做快,如果剪成四個或六個枝節工頭就會跑過來碎碎念叫你重做,當我發現無法賺錢時我一整個失去鬥志,而且不只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現前方有人圍成一圈在聊天,不然就是找樹蔭睡覺,一整個就無心工作XD。

  不過我實在是沒有這麼多時間這樣慢慢工作賺錢,所以第三天我就決定走人!和我一道走的還有另外兩個法國男生,不過因為我們離開那天是星期六,又沒有事先預定V/line,下場就是沒位子可以回墨爾本Q.Q,我原本是想說在Robinvale找間backpackers住一晚隔天再走,無奈這個小鎮真的小到沒有Backpackers,所以就決定和另外兩個法國人坐下午的車到離Melbourne更遠的Mildura玩一天。

DSCF8158
  在Mildura下車完全不知道該往哪去,路上碰到店家就衝進去問,沒想到他們馬上掏出地圖畫了很多間backpackers的位置,專業程度可以跟information媲美了!他推薦我們住離車站最近的Riviera working hostel*,兩人房一晚$20,重點是我又是一個人一間σ( ̄▽ ̄)σ。

  check in時櫃檯的小姐還很驚訝地問我們只住一晚嗎,因為通常去住working hostel的都會長住等工作,我們就跟她說之前的情況,我們只是來這裡等車而已,她說目前這裡完全沒有工作空缺,但聖誕節過後會很忙,而且她們只會找by hour的農場,所以不會出現我們那種鳥工作,重點是她邊說還邊把所有人的payslip拿出來給我們看,介紹的我好心動XD

  不過雖然是兩人房,但它是木板隔間,所以隔壁講話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早上起床時那兩個法國人就問我睡得好不好,我說一點也不好,因為隔壁房四點就給我起床收行李,吵得我一早就醒來,他們聽到就說:「妳昨天應該要跟我們一起去PUB的,我們玩到五點才回來睡得超好的,完全沒有被吵到σ( ̄▽ ̄)σ」

  早上坐車回Melbourne時又經過了一次Robinvale,今天離開農場的是另一個法國人和日本人,他們兩個上車時嚇了一跳:「你們不是昨天就坐車走了,怎麼還在這?」,真是尷尬=w=。

Riviea working hostel
addr:157 7th Street, Mildura Victoria 3500
email:riviero@ncable.com.au
Tel:0408121303、0428233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