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個月以前電腦開機常常會停在主機板畫面開不起來
(這時候就會覺得那個AUSU很礙眼)
再來就是從昨天開始,我鍵盤上的TAB鍵相當不靈光
是我用ALT+TAB時都按太大力嗎= =a
現在都要很用力地下去它才有反應
這可是我常用的鍵,千萬不要壞掉啊!我可是很喜歡這個鍵盤
喜歡到前年因為拿書失手掉下去,書角砸到Q鍵導致它脫離母體
我含淚把Q鍵撿起來和鍵盤包一包拿去全家寄宅急便
雖然那個店員一臉怪異地看著「內容物:鍵盤」這行
雖然狗狗的爸爸說過「鍵盤送修幹什麼,買個新的不就好了!」
但我還是覺得有送修真好,至少它多陪了我一年
好歹這個鍵盤當年也要七百多!(現在網拍剩450)
雖然我當時是衝著精美的盒子買的,但鍵盤真的很好用(好多雖然……)

以上是廢話,主要內容在下面

今天終於有閒情逸致來修電腦(其實是因為重開機n次都打不開,被迫修電腦)
先把三顆硬碟的排線拔光光,還是無法開機
(我已經忘了C槽是在哪一顆了,而且這三顆硬碟被我切成CDEFGHN七個部份,看得我自己都眼花撩亂)
再來拔RAM,把去年買的二條512拔下來,嗯可以開
可是這樣只剩512MB,玩啥魔獸!
輪流裝一下,發現只有其中一條裝上去時會無法開機(其實也才測一次不準)
lulu是買到水貨嗎!金士頓怎麼這麼容易壞!
希望是單純記憶體的問題
現在人老了一點都提不起勁去逛N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