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時,老媽突然帶著她以前的同事殺上台北來玩,說是要來爬我們家後面的四獸山。
跟有去爬過的舒羽打聽一下,嗯,很好,四獸山來回只要一個小時,小case啦~!
往背包裡塞了雨傘、水和外套就出發了。

中午十二點半從永春崗公園踏入步道,原本想說回來可能才二、三點
沒想到當我再度回到平地時,已經晚上五點半了

媽媽呀,看看那個叢林,看看那個泥土地,這裡根本不是台北市啊!!
我還看到有人背著一捆柴從我旁邊走過!
CIMG3779

而且路上還有小廟可以拜拜喔,這不是我春節去台東時看到的場景嗎?
怎麼會出現在台北市裡?
CIMG3772

爬到一半都有種人不在台北的錯覺,可是往右邊一看就看到101,我精神都快錯亂了……
走了五個小時終於走到松山慈惠堂,原本想說找地方搭公車回去
沒想到一抬頭看到路名,咦?福德街……為什麼我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啊……0.0a……

啊啊啊啊這不是舒羽住的那條路嗎!原來我走了五個小時都在繞圈圈!
結果老媽還說這麼近走回去就好,坐啥公車!
聽她的話我又走了半個小時才到家= =,腿都快斷了


下次跟她們出去不能存有輕鬆的幻想,每次都跟事實差了十萬八千里
像之前被帶去阿里山玩,還以為可以坐小火車照Z型爬上山頂之類的
事實證明我們是照Z型爬上山頂沒錯,可是是用兩條腿爬的
還走進未完工的步道,粗略估計至少走了二十公里的山路……害我對阿里山的印象超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