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必備的趴趴熊

  真是風風雨雨,一顆心臟不夠用= =

  連續十小時的飛機相當無聊,幸好在香港轉機時認識一個要去墨爾本高中教日文的女生(台灣人跑去墨爾本教日語……好像哪裡怪怪的- -a?),雖然我們在飛機上互留MSN,但因為飛機delay,我們一出關就用衝的,馬上就失散了〒▽〒。

  原本預計到機場是晚上九點半,不過因為delay的關係,我踏出機場門口都已經11點,skybus售票亭早下班了,雖然旁邊有可以用信用卡買的地方,不過那台機器真的很怪,我用了半天就是不吃,最後躲在後面偷偷看人家用後依樣畫葫蘆,還是失敗,只好厚著臉皮把剛剛在買的人拉回來請他教我用Orz。

  到市中心時已經快12點了,我拿著地圖對著Tram stop的路線圖發呆時,有個女生很好心地過來問要不要幫忙,不過她好像也對墨爾本不熟,知道要坐哪條線,但不知道搭車的方向是哪一邊才對XD,最後決定還是坐計程車去比較快,因為我東西很多又呯呯嗙嗙地,那個計程車司機跟我說了N次relax XD(其實他講了很多話,可是我只聽得懂幾句而已- -)

到墨爾本住的backpacker

  那家backpacker我們花了點時間才找到,是個看起來相當有年紀、外觀也很……的旅舍(我拍的時候有避開斑駁脫落的地方XD),重點是那時已經超過12點了,雖然網路上寫24小時入住,但門鎖起來裡頭一個人也沒有,又沒有門鈴,我還跑去敲門,可是那個木門相當厚重,聲音完全出不來Orz。

  我一臉囧樣地站在旅舍前想說該怎麼辦時,有一對夫妻(好像是遊民,可是人很好〒▽〒)走了過來,他們幫我敲了門也找看看有沒有門鈴,但是都沒有找到,我說我有電話,但不知道哪裡有公共電話可以用,先生就說xxx street有,老婆馬上回嘴:「That's too far. She is just a kid!」(我那時候有考慮要不要說我已經24歲了,不過還是決定裝年輕XD),最後是那位先生跑到後門去看,發現有電視的聲音,幫我找到住在裡頭的人請他叫門房來,如果沒有這對夫妻我大概第一天就要露宿街頭了Orz。

十人混合房

  接下來也沒順利到哪去,因為飛機delay的關係,我踏入旅館時已經是3/17號了,那個門房就一直碎碎念說:「啊你這樣不行啦,預約是3/16號要來,妳沒來我就租出去了balalalala……」,然後還說啥鬼三天前之類的我聽不太懂,大概是說要三天前再跟他們確認一次之類的吧@_@,可是我實在是累到不行,我就跟他說沒床位就算了,不過要讓我待在客廳待到早上= =,這時他才說:「喔喔不過妳很幸運,因為剛好有個日本人沒來。」(好像是這樣,不過我那時已經沒在動腦聽了,反正就是有床睡就對了!),他又廢話一堆後才問:「那你要睡嗎0.0?」,我當然馬上點頭,不過有床位這件事是不是應該要早點講啊=口=,跟我揮了老半天= =,結果我澡也沒洗背包也沒開,直接撲上床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