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星之卡比二人組

  這是墨爾本水族館的魟魚,我一看到就笑出來了XD,不過別看牠們這麼可愛,一隻可是有200KG重呢Q.Q,被夾在中間的工作人員看起來好小隻;其實不只魟魚,這裡的魚每隻都很大隻,每隻看起來都超呆的,像我一進水族館看到的第一隻魚merrxxx cod(左下),下面的介紹寫著牠是澳洲淡水魚中最兇猛的一隻O.o!,大概是因為牠睜著眼睛在睡覺吧= =,一臉呆滯也不會動;右下的河豚雖然紋路很花俏,不過也沒多有精神,游超慢……

澳洲最兇猛的淡水魚,可是我看牠老是一臉呆樣……  胖河豚,身上的紋路好花俏= =

  除了可以把海星抓起來玩外,還可以觀看潛水餵食秀(2:00pm),當然也可以花錢下去餵,可是要AU100以上好貴〒▽〒,還有一種是搭著小船在水族箱上繞一圈,從船底的玻璃往下看,不過我覺得還是從側面看魚比較可愛,從上方看不是只有一條線嗎……(魟魚例外!)

水族館旁,這張可以當明信片了XD

  這是水族館外頭靠yarra river那邊的大樓,這裡的天氣真的每天都很好,除了第一天太熱外,之後的氣溫都很適合在外頭趴趴走,不過日夜溫差夭壽大,聽戰爭說最多可以差到20度C= =。

  其實有很多地方很漂亮我都想入鏡,可是外國人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Orz,不是人被咖掉就是背景被咖掉,我又不想在人多的地方拿出腳架來……(常會有路人從我和相機中間穿過,就拍下去了orz),我只能等走到偏僻的地方再拿出腳架瘋狂亂拍XD。

Yarra river就在聯邦廣場旁,但相當清幽啊

  水族館雖然真的很不錯,拿著車票Metcard還可以打折(AU13.6),不過頂多三小時就沒了,之後我就搭tram去聯邦廣場看看,果然發現戰爭說的電玩展XD,一個相當大的瑪莉歐立牌就豎在馬路旁,不過那時候已經下午了,買門票進去逛不划算,反正展到七月也不急著看,所以我就沿著聯邦廣場靠yarra river的路散步到Birrarung Marr,這裡的人真的很閒,不是躺在草坪上曬太陽就是躺在河邊看書,州立圖書館前的草坪每天都是爆滿的狀態……

  旅遊書上寫說Birrarung Marr這個公園的中心有聯邦大鐘,可是我望來望去只看到Flinders St Station的鐘而已= =,最後是在陸橋上亂晃,旁邊突然出現一堆奇怪的東西,轉頭一看,一個石牌立在一旁,寫著「Federation Bells」Orz,有沒有這麼低調的……

用腳架果然不好拍,腳被截掉嗚嗚

  這個鐘每天8am-9am, 12:30-1:30,5pm-6pm都會演奏音樂,因為時間差不多,所以我就窩在一旁的陰影處等鐘響,一點也不好聽,而且聲音好小Q.Q,這樣有可能傳得到旁邊的市中心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