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墨爾本後隔天就收到老媽寄的EMAIL,而且還是用英文寫的O.o,大概是不知道我這裡可以看中文吧,我想說趁機練一下老媽的英文也好,連回信都是用英文的,也不跟她說可以用中文XD,結果有天老媽看到我在SKYPE線上丟我時,我不小心打了中文Q.Q,雖然她沒問我為啥可以打,可是她偷偷跑去問她的英文課同學XD。

通話中……
媽:妳那個信箱是不是可以用中文?
我:可以啊,我想說妳應該不知道我可以用中文,所以想說趁機練一下妳的英文,有用才會有進步嘛<( ′-`)y-~
媽:恁母卡好!居然不跟我說妳可以看中文\_________/
我:o.O
媽:我還跟你爸爸說係啊,啊英文都不會幾個字是要怎麼寫,妳回來給我等著,我記在牆上了(台語)
我:XDDDD
媽:係恁囝還笑,我還去問同學為什麼那個MSN可以用中文,EMAIL不行。
我:妳寫中文信來我就刪掉喔σ( ̄▽ ̄)σ(得寸進尺)

  不過墨爾本的網路還算蠻發達的,到處都搜得到Telstra架設的無線網路(澳洲最大的電信公司),它和麥當勞也有合作,不過跟hinet一樣都是要收費的;免費的無線網路大概只有州立圖書館(護照就可以申請借閱證,用上面的帳密就可以上網,鎖port 21,22,且不能傳照片到Flickr去,太大張了〒▽〒)、Melbourne Centre(這個我從來沒有連成功過)、Federation Square(號稱最大的戶外wireless,大清早時速度還不錯XD,不過也鎖port 21,但可以上傳照片到Flickr去),喔,還有一個是RMIT的wireless,但是要有學生ID才能上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