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http://www.nintendo.co.jp/ds/aosj/
巴哈姆特介紹:http://newodin.gamer.com.tw/3/8613.html

這真是款相當熱血的遊戲,玩完心情超HIGH的
每一關都有一個爆笑小故事,玩家就是要應援故事中的主角們

難度分成四個:
氣輕:新入社員 田中一
果敢:領隊 一本木龍太
激烈:團長 百目鬼魁
華麗:女子應援團(這一個還沒玩出來)

PTT有人整理出15首歌(NDS版 InertGas)
這15首隻有一首是原唱,其他都是翻唱,但我完全聽不出來!!
尤其是最後一首READY STEADY GO,跟hyde唱得完全沒兩樣,好強Orz

祭典求婚:メロディー
  嗯,就扛神驕而已,沒什麼爆笑場面

熱血教師:熱き鼓動の果て

右下角賽馬:ガッツだぜ!!
  看不太懂這個故事,為什賽馬賽到一半要跑去抓小偷- -a?不過那隻馬相當有喜感,劇情看不懂不重要,看到那隻馬我就會很想笑XD

國寶級陶藝大師:ココロオドル
  需要各種靈感、不斷在其它關卡串場的大師,比起應援成功的那些作品,我比較喜歡有著「孟克吶喊」臉型的失敗作品XD

警察搭檔:上海ハニー
  這首歌真的很怪="=,看到上面兩個營幕兩個警察嚇得抱在一起,歌還不斷地ハニーハニー(是honey不是821),這是搞BL嗎…而且拍子好難抓啊(╯‵□′)╯︵ ┴─┴

OL灰姑娘:戀いのダンスサイト
  是早安少女組的歌耶XD,

躲避球男孩:スリル

候選人:大切なもの

上班族老爸變身英雄:太陽が燃えている
  其實我覺得那隻大老鼠很可愛耶,還會遞名片用來當欺敵戰術XD

拉麵店師傅:リンダリンダ

埃及豔后減肥記:狙いうち
  15首裡我最喜歡這一關了,音樂好聽拍子也很好抓,看埃及豔后在那邊扭來扭去我也想跟著扭XD

重考生:ループ&ループ
  最簡單的一關,但到了激烈就覺得瞬間變難,因為之前一次就過了,對這首歌完全沒印象,導致之後玩完全抓不到拍子Orz

電車上的音樂家:One Night Carnival
  這個劇本有點智障,是應援肚子裡的益菌……

顯靈記:Over The Distance
  是走感人路線的小故事,應援中唯一一首比較不熱血的歌,但玩不好時,它出現的劇情真的很爆笑XD

拯救地球!用正念擊毀隕石!:READY STEADY GO
  鄉民把這關的名字取得真好!真的是用正念擊毀隕石XD。在玩這關時,一直讓我想到集氣集了六話的七龍珠Orz,而且好難啊!有時候你沒做什麼它的氣也是狂掉,不小心按錯二三個氣就變紅了,我現在還卡在第二難度的這關(結果在打這篇時就過了XD)

除了每一段因為氣的高低出現不同劇情外
在玩的同時也會因為玩家得到分數的高低,被加油的人會有不同反應
所以我常常為了看上面營幕而分心掛掉Orz

可惜這遊戲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快把營幕戳爛啦!!
該死的轉圈圈,我的觸控營幕上已經出現同心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