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快三個星期,Pei和Graice的Easter Holiday也結束了,沒人陪我玩實在是提不起勁,只好摸摸鼻子找工作打發時間。

  之前在Melbourne Information Centre有拿了一本Harvest Guide,因為澳洲農場很缺人力,所以澳洲政府特地設立了一個機構專門為農場尋找人力,上頭的免付費電話是1800062332,只要打電話過去說你人在哪、有幾個人、有沒有車,對方就會為你轉接給農場,不過前提當然是要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_╰)╭

  在我被掛了n次電話後,終於有一個人的口音我聽得懂了〒▽〒,她一直強調工作很辛苦要很強壯才ok,我就跟她說我練過跆拳道XD,然後她又叭啦叭啦地一大串Orz,拚了個地名給我,這意思要錄用我了嗎0.o?不過因為我聽不太懂她剛剛在講啥,只好默默地拿著地址的note去火車站找information問路XD

  結果那個售票員也不知道Strathmerton這個地方,她問我說能不能打note上面的電話幫我問,我當然ok,售票員好像以為我是今天要坐火車去這,所以她就跟農場的主人說我最快六點會到Orz,這也太快了吧,我早上十點才剛找到這個工作耶Orz,所以我只好再打電話給Julie我要先找房東退房,明天才會到。

  隔天行李款款好後就到Southern Cross Station坐火車,要坐二個半小時的火車到Shepparton再轉巴士,不過因為Strathmerton是個一天才三班巴士的小小小小鎮,我光是火車轉巴士就在原地發呆了兩個小時,在Shepparton時有個女的打電話給我,說她那邊是xxxx office,然後又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我只好問說Are you Julie? 她回答Yes後我就跟她說我已經到Shepparton了,現在在等Bus,結果她又說了一堆東西,我只抓到一個misunderstand這個字Q.Q,然後我就又被掛電話了Orz。

  我看看時間,最後一班回Melbourne的火車是15:50,所以我要在這之前確定這份工作,不然就要趕回去Melbourne,可是我又聽不太懂那個女的在說啥,幸好碰到一個已經在這待好幾年的馬來西亞人,他在前兩個小鎮工作,今天休假特地搭火車跑來Shepparton這個最大的小鎮採買生活用品,我撥了Julie的電話後請他幫我問一下,不過Julie不在,是另一個人接的,他說我到Shrathmerton再打電話給他就行了,農場到巴士站很近。

  這下我安心了,謝過那位馬來西亞人後就跳上巴士,晃了近一個小時終於到Shrathmerton,不過當我下車後打Julie的電話卻怎麼打都打不通,一直進語音信箱,該不會是他們五點就下班了吧〒▽〒,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在按手機時發現在火車站打電話給我的Julie是用另一個號碼,所以我就直接回撥那個號碼,這次果然順利接通了。

  我一直跟對方說Julie給我這個地址叫我從Southern Cross Station坐車來,但對方說她同事從沒這麼說過O.o,然後一直說我可能是搞錯她們的意思之類的,嚇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那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沒巴士回Shepparton更沒有火車回Melbourne(Shepparton至少還有Backpacker可住),我看了一眼身後的雜貨店是七點關門,心裡盤算著七點到了還是毫無頭緒就要衝進去問那位老太太說這附近有旅館嗎?還是妳家可以借我住Orz。

  再次撥了Julie的電話後終於接通了,她說她們會馬上來接人時我才恍然大悟,此Julie非彼Julie= =,是我之前到處亂投履歷的Agency剛好在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我,也剛好叫Julie,害我一整個搞混緊張得要死,不知道那個打電話來問我的office是不是雪山的工作Q.Q,千萬不要讓我MISS掉雪山的工作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