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搶錢的好時機……

我找到的是顧小孩的工作,澳洲的小孩真是超可愛的>0<;因為我們的雇主是間大公司,所以這八天來我們天天都在換店做,不過這樣好不會腻,不然一天工作13個小時都在做一樣的事會抓狂的= =。

騙人鴨
和我一起做最久的NELE
就一堆鴨子在水裡跑來跑去,AU$5勾一隻鴨子,獎品會寫在鴨子底部,要站在那邊吆喝路過的人來玩,做了一個早上,我和NELE就發現根本沒有大獎號碼在裡頭,全是一堆小到不行的名字獎,每次看小孩子沒拿到大獎很失望的樣子我們就超有罪惡感,父母都會問有沒有數字鴨,我還得裝成有的樣子,工作雖然很輕鬆可是這是我最討厭做的一個。

小丑機
DSCF5687

我都不知道為啥這種東西在澳洲會這麼紅,明明就很無聊= =,不過這比騙人鴨好多了,一看就知道大獎很難中,要五顆球都落在1或是落在6,聽說去年只有一個人中,不過至少還是有機會,所以做這個不會有罪惡感,而且小丑擋在前面,可以赤腳跑來跑去,踩在草地上多舒服啊=w=

碰碰船
碰碰船

這個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抱小孩!他們真的超可愛的啦,而且一點都不怕水,每個都想跳下去玩水= =,我之前還離到一個2歲左右的小男生,他開船開到一半就開始脫鞋子脫襪子,我那時還沒意識到他想幹麼,下一秒他就給我爬出船跳下去!還好只有腳先下去,我趕緊衝過去把他抱起來還給媽媽,我還以為媽媽會罵小孩,沒想到當她接過她兒子時:
媽媽:「喔喔,你真聰明,知道下水前還要先脫鞋!」
小孩子:「呵呵呵~~~%^#$%@#$」←還不太會講話
我:= =a?

城堡

國外的小孩都很可愛呢A.A

這個是所有工作裡頭最輕鬆的,可惜我只做過一天Q.Q,顧門收票的就坐在欄杆上面發呆,在裡頭顧小孩的就坐在裡頭躲太陽兼看小孩子玩,不過有些小孩子爬上去會怕不敢滑下來,要抱著他們滑下來陪他們玩,而且還要防止他們推擠打架,不過國外的小孩真的都超乖的,年紀大的都會幫忙顧小的,即使完全不認識也會陪年紀小的玩,讓我們工作更輕鬆,哇哈哈。

不過Royal show吃的東西真的是貴死人了,我們一天只有半小時吃午餐,半小時吃晚餐,晚上回到家都快11點,早上7點就要起床,還好有朋友是做吃的,每次拿個20元去買東西,她就會找我們20元的零錢=w=,而且回到家Hai還會煮飯給我們吃,家裡是開餐廳的果然很會煮飯。

雖然一天站13個小時還要一直繞英文很累,不過$15/hour in cash再加上工時長,拿到薪水時嚇了一跳,隔天馬上殺去西南澳玩它個一個星期<( ′-`)y-~,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再做,不過絕對不會去找做吃的,有做過的都說累而且薪水低,還是小孩子好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