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也是我工作滿一年的日子~~紀念日就是要在這種日子才不會忘!

  話說前幾天在facebook上看到Tori寫到『今天是回台一周年紀念日,我懷念身無分文又充滿冒險刺激的日子』,我也很懷念那種窮到快被鬼拖走,從紐西蘭回澳洲時身上是-1000澳幣,但每天都玩得很瘋的日子XD,標準的為了玩樂散盡家產還欠債!不過回台灣的機票我一開始就買好了,沒在怕的哇哈哈。

  今天是我從澳洲回來後的一年又半個月,但我總覺得我回來已經不只一年了,在台灣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一日三省吾身每天感想都一樣,和朋友聊天也是說上個月去了哪,去年怎樣怎樣,時間過得特別快;但在澳洲就不一樣了,我連明天人會在哪都不能確定Orz,和朋友聊天光說兩天前的事情就講不完了,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不同的事,看上星期的照片感覺像是在看三年前去玩的照片,時間過得特別慢,但一年還是過完了(泣)。

  決定了,一個星期一篇遊記,趁我忘光前把澳洲一年的遊記寫完!突然想到今天是愚人節,所以這句話的可信度──(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