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59.JPG
▲唯一的三人合照,下次出門要記得帶腳架Orz

趁著春節最後兩天,預約了大唐溫泉物語的住宿,春節期間不打折好貴啊~~我的錢包在哭泣了Q.Q;原本打著可以在裡面混兩天的野望,接受了它的價格,不過事實證明晃一整天就可以了!到第二天已經處於在不知道要幹麼的狀態XD

網站上寫說交通是從關渡捷運站坐車到八里,在最後一站下車,沒想到它的最後一站是八仙樂園!大唐溫泉旅館和八仙樂園共用同一個大門和停車場,但除此之外的東西一律不共用XD

我們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因為還要住宿),結果溫泉那邊的櫃台說,住宿check in在後面喔,要先去check in拿了免費的泡湯卷再過來;所以我和加菲兩人又風塵僕僕繞了大半圈到後頭check in,還好住宿的櫃台可以先幫我們寄放東西,讓我們安心地去玩,不然泡湯那裡的櫃子哪放得下我們的行李( ̄ー ̄;)

P1040143.JPG▲浴衣換好後,整裝的地方

拿著泡湯卷,我們兩個又繞了大半圈回去(明明就是同一棟,為什麼要一直讓我們繞來繞去>”<),終於到了選浴衣的時間了!這兩天我穿了四件浴衣,不過有一件是意外,才穿沒半個小時就被可樂潑到Orz,兩天泡湯各可以選一件,再加上晚上住宿時又有一件,但這個不能選花色,是直接放在床上的。

P1040144.JPG
▲當下以為這只是裝飾的牆面,之後才知道是淋浴間入口

賣紀念品的小街

▲看起來非常詩情畫意的小街

這是專門賣紀念品的小街,網頁也是擺這個角度,讓我以為有很長一段可以逛,事實上並沒有,它的長度只有照片上拍到的這麼長而已( ̄ー ̄;),左右各一家店,右邊那家還有賣零食和飲料,但比外面貴好多啊啊啊啊啊,偏偏這裡的食物也不怎麼好吃又貴,多虧晚上抵達的雅婷帶了一堆食物和飲料來,不然我們就要打電話叫7-11外送了(八里的7-11滿200元就可以外送,前提是他們沒有很忙XD)

早上都沒人
▲吃飯和看表演的地方

我們是中午12點左右抵達,一個人都沒有XD,住宿的客人們忙著退房,一日泡湯的客人也沒這麼早來,剛到時感覺整間都被我們包下來了!連服務員也都躲起來,等你靠近時他們才突然冒出來介紹商品。

抽籤問運勢的地方
▲抽籤問運勢,小吉~~

沒中的賓果
▲沒中的賓果……

節目表上有皮影戲、魔術、賓果遊戲、骰子比大小,這些好像是春節期中才有的特別節目,原本想說皮影劇沒看過,還滿好奇的,但一整個很失望Q.Q;魔術表演則是有位年輕人到每一桌正在吃飯的人旁邊表演,看完後我覺得還是子銘表演的魔術比較精彩啊!

P1040163.JPG
▲玩小遊戲的地方,就在吃飯的旁邊

100元可以玩四次不同的小遊戲,雖然有點騙錢,但在這裡除了泡溫泉外也沒別的事可以做,又走不出去,所以還是花錢下去玩,一玩就發現加菲有夠暴力,打個槌球讓旁邊的服務員下意識一直閃躲,最後還跑到另一邊避免被波及XD

加菲玩小遊戲的戰利品!
▲加菲玩小遊戲的戰利品,都是吃的,簡而言之就是全滅XD!

我玩小遊戲的戰利品!
▲小熊是打彈珠來的(12排),沐浴球是擲杯連續四次

我喜歡這張!
▲去裸湯的路上,那個油傘非常地堅固,加菲讚賞有加!

因為笨蛋加菲忘了帶泳衣,所以我們兩天其實都泡在裸湯那邊,完全沒踏進大眾池一步,裸湯做得還滿的fu的,被石頭圍繞的池子,也有分室內外,而且什麼都有,可以上廁所洗澡還有休息區,看起看去就只缺猴子了!重點因為是裸湯,所以人很少!第二天check out後,我和雅婷還在那邊的休息區睡了個午覺XD

一直在聊天都不理我XDDDDD
▲晚上的行程就是不斷地聊天……

整體還算不錯啦,但我會推薦只去一日遊就行了,裡面的東西真的沒有多到需要過夜來享受,離市區又很遠,如果沒有車的話根本出不去(好吧,可以搭公車……),重點是過夜好貴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