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小小拉了一堆人進msn群組,問有沒有人要跟他去動物園,想當然爾馬上被唾棄XD,但他一講完八卦的原委後,所有人馬上點頭說我要去我要去(一群愛看熱鬧又八卦的同事XD)

約好11/07星期六早上十點動物園門口見,前一天我還早早就上床睡覺養足精神,沒想到半夜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我:喂……
柳丁:喔喔,妳居然沒在睡覺!
我:你知道現在是我的睡覺時間還敢打來到(╯‵□′)╯︵┴─┴
柳丁:出團啦~~
我:出團的頭,明天要早起去動物園還下什麼副本!

又哈拉了一陣子才掛掉電話,然後……我的精神變得超好的,該死的柳丁,但我又不想上魔獸跳他挖的坑,只是默默地開啟模擬市民……

還好早上十點準時衝到動物園門口,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等了,一聊之下才發現,原來柳丁不只打給我,他把一堆人都挖起來問要不要出團,罪魁禍首自己還遲到了!

在圍勦完柳丁後,大家開始往動物園移動,現在變得好方便啊,門票和遊園車都可以用悠遊卡付款,也多了全家和萊爾福,不是才一年沒來,怎麼變得這麼多。

在門口抽了看熊貓的號碼牌,就先跳上遊園車坐到最裡面,再慢慢走出來,明明就是下坡卻走得滿頭都是汗,而且天氣太熱動物們也不怎麼捧場,只想站在陰影下!
龐克馬!

這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熊貓了,但是牠們好沒有誠意啊,都趴得遠遠的還把屁股對著觀眾,我連牠們都黑眼圈都沒看到,最後只好摸摸鼻子到旁邊的紀念品店和熊貓玩偶合照Orz
P1030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