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木柵動物園門口
其實這是動物園遊記,標題是我的心聲啊啊啊啊~~熱死我了Orz

原本預計八點被加菲叫起來,可惜她睡過頭了,滾到十點才接到電話
再加上雅婷幫我畫了個大濃妝相當拖時間(我一直眨眼睛Orz)
等我們踏進動物園時已經中午,是太陽最毒的時候……

原本是想要坐遊客列車從上逛下來,但人潮眾多,最後我們選擇由下往上爬
第一站就是涼快的夜行動物館,看到肥滋滋的鼠類和倒退衝撞的豪豬
雖然有拍,但不能用閃光燈拍起來根本看不到東西
到了夜行動物館的二樓……

加菲:這個很好吃說!
雅婷:啊,這隻我有吃過。
加菲:ㄟㄟㄟ這隻不是傳說中很好吃的鵪鶉。
(睡到一半的鵪鶉突然抖了一下驚醒,動作超好笑的XD)
雅婷:好像在逛美食展啊……

這裡不是動物園嗎,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日本料理店的水族箱前選待宰魚類,囧rz

台北木柵動物園-6
出了夜行館頂著毒辣的太陽走到澳洲動物區
加菲說要先在台灣跟牠們培養感情,所以我們就進去繞了一圈
除了色彩鮮豔的食火雞外和亂入的小鹿外,啥都沒有
啊袋鼠是跑哪去了?無尾熊也不在這,結果才走一下就到非洲區了Orz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我們跑去販賣機投飲料來喝
當雅婷把錢投下去時,一個死小孩突然衝了過來,然後選了個飲料就給他案下去……
我們三個人頓時瞪大眼看著那個死小孩,會不會太沒家教了點……
看起來都有10歲了還這麼沒常識!
最後她媽媽在聽到雅婷驚愕地說:「她案下去了……」
這時才發現她的小孩幹的好事,那個小孩也完全不說對不起
只是一臉寫著『幹麼瞪我』的表情看著我們三個,唉!真是無言Orz

爬到頂端時,我們受不了太陽的荼毒,快速閃入爬蟲館吹冷氣
媽呀!人山人海Orz,而且死小孩二號又出現了!
當加菲和雅婷擺好POSE,我相機舉起來也準備照時
一個小女孩突然從我右前方衝過來,然後一屁股坐那個龜肚子上……
我喊了半天小妹妹她都沒聽到,一直坐在那邊不動
舉著相機站在她面前不到一公尺她還看不到,是瞎了嗎Orz
以上兩點告訴我們,去動物園要抱著寬大為懷的胸襟……
台北木柵動物園-15

出了爬蟲館後,接著是看不到企鵝的企鵝館(完全被人潮淹沒)
我們快速通過後就直衝鳥園車站坐車下山,這樣走一圈也是很累的Orz
不過遊客列車居然可以用悠遊卡耶! 是新增的嗎?我怎麼去年來沒印像。
在出口處的紀念品店看到一頂好可愛的無尾熊帽,可惜我們的頭太大了,戴不下0rz
 台北木柵動物園-34

扣掉死小孩的部份,動物園其實還滿好玩的啦,偶爾出去走走真不錯!
請路人幫拍的照片也照得很好看,還在大門口拍了張搞笑的照片XD
第一隻猴子還因為覺得太重,一手撐著地板免得往前僕XD
台北木柵動物園-35
回程時還在捷運上拍了很多情境照,真是太丟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