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發現有這個服務後就開始紀錄我看過的小說
今天切到書籍資料一看……
天啊,我八個月就已經看了近80本小說,而且還不包括網路小說的部份Orz
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這上面……
而且網路小說應該是花最多時間的……隨便跳一個坑就十萬字起跳= =

話說最近都在啃推理小說,大家都在推的島田莊司我覺得沒這麼好看
反而是有棲川有棲(Arisugawa Arisu)的小說比較容易戳中我的笑點 (推理小說好像沒人在看笑點Orz)
光名字就讓我噴飯了,有哪個男的會把名字取成愛麗絲啊XDDD
石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園系列也很好看,崇仔超帥的>/////<

剛剛去博客來一查,黯然銷混蛋的蘋果冒險Session 4也出了!下班來衝去借<( ̄ c ̄)y▂ξ
不過我家裡已經堆了一堆書沒看,圖書館都傳簡訊來催書了T_________T
啊,還有雅婷的納尼亞和哈利波特,跟別人借的日巡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