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去參加了英文讀書會,但這一個月下來的感想是
我好像跑錯地方了,囧>,我一定是跑到英文政治辯論會去!!

從我進去的第一篇郭台銘開始,能源危機、女權主義等等(這誰選的題目,這麼硬……),每篇都可以扯到台灣的政治!
尤其是上星期的中國情勢,那週的Host剛好在國民黨工作,有人又愛找喳
整整戰了兩個小時,真羨慕,用英文也能戰得起來……(誤)
那週讓我這個對政治沒興趣的人聽到狂打哈欠,偏偏我英文不好,想要抗議都沒辦法XDDD
而且,聽得懂是一回事,說得出來又是另一回事,囧>
每次他們突然熊熊轉頭問我意見時,我都嚇了一跳,然後吱吱唔唔講得亂七八糟XD

不過我還滿喜歡那個在國民黨工作的女生,她發音超好聽的啊啊啊啊
聽說是在英國唸過一年書,講話是全部裡面最流利,發音也是最準的一位
至於單字量就是另一個11月要考GRE的女生奪冠
每次大家有單字想不出來在那邊吱吱唔唔時,都是她來解圍的XD
啊我?我是去湊人數的σ( ̄▽ ̄)σ

相信經過這個政紿辯論會的洗禮後,去澳洲和大陸人用英文對譙時,我一定會很得心應手……

※※※

太硬了,換講點別的
話說Gundam 00開播了耶,好想看Q.Q,可是這個都是年番,會播到明年十月才完結
這樣我一定會被劇情吊個七上八下還不能看完很痛苦(要去澳洲不管做啥事都卡卡的,好討厭)
而且人物設定居然是高河弓……這傢伙不是在畫少女漫畫的嗎Orz
看到她官網點進去的背景是LOVELESS的貓耳男主角,一整個無力。
這和鋼彈完全聯想不起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