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TSUBASA是因為ccSAKURA大賣,CLAMP再度藉由這部繼續鞭屍。
所以當我最喜歡的阿修羅和夜叉出場後,我就沒再繼續往下買了

今天租了19集回來看後欲罷不能,上網直接看連載!
沒想到後面居然是走聖傳和X的血腥風格……
我看PTT版上有人在慘叫這不是給小學生看的漫畫嗎,怎麼後面這麼黑暗?
另一個人回:從連載開始追的小朋友都長大了,所以黑暗噴血也不為過。
原本好端端的四個人從侑子那邊出發尋找各自想要的東西
到現在……斷手的斷手(黑鋼),跛腳的跛腳(小櫻)、眼睛瞎的瞎(法伊)、分裂的分裂(小狼)
這是哪家旅行社辦的異世界觀光團啊,品質這麼糟(青筋)

看到法伊小時候的故事時就噴淚了Q______q,他大概全部裡面最慘的人吧
再加上他身上的詛咒害他親手殺小櫻、讓黑鋼用手臂換他的命,一整個淒慘Orz
看到後面我就想繼續買了,難道我是走血腥派的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