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要九點多起床的,結果我十點多還在床上扭來扭去
我姐已經買好兩份早餐在我房間邊吃邊看日劇Orz
她買的早餐一定有問題!我們兩個吃完就輪流衝廁所=..=

第一次去參觀食品展,真多吃的,而且裡面還有人在賣烤香腸
還有像五十嵐那種的飲料店,這是園遊會嗎……Orz
攤位是依照國家來排,大部份的攤位都可以試吃
我們兩個空著肚子去真是對的

咖哩飯試吃
CIMG4252

專賣生魚片的店(不要誤會,這真的是展場,拍得有點糊Orz)
CIMG4259
10片150元,老姐問說可不可以只吃5片,她吃不下了XD
結果以75元的價格吃到高級生魚片,老姐說這裡的生魚片比海壽司的好吃
切的人還偷偷在蘿蔔絲下面多藏兩片給我姐,讓她賺到了

泰式料理展場上的西瓜
那時主要是試吃鳳梨炒飯,但這個西瓜實在太吸引人了XD
泰國料理的展示西瓜

生活泡沫綠茶:玩wii的網球就送一罐
老姐四球就out了


因為某人手誤,結果只拍到我打最後一球


相當美味又大顆的蛤利,但試吃一顆要十元,因為太傷本了XD!
雖然很貴,但吃了之後我和我姐都好想買Orz


因為趕著要去看瞞天過海三,所以沒有去二樓晃晃有點可惜
下次如果有食品展應該也會來玩,有些真的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