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四個月的遊記,都快忘光了,囧rz

第一天行程:南橫公路→栗松溫泉→大玻池

清晨四點半被挖起來刷牙洗臉
拎著白目熊就爬上車繼續爆睡(沒辦法,我會暈車)
因為要從台中一路殺到南橫中間,整個早上都一直在坐車(睡覺)
早餐是從南橫公路入口的甲仙鎮買的小籠包,這是老爸老媽大力推薦的早餐
他們實在是太常來這玩了="=

之前電視節目曾經報導過栗松溫泉,不過這個地方要去還真是有難度
一開始還很好走,路上碰到回程的人時,都會問一下還要多久
只見他們一臉奸笑地說,很快很快,不過到後面你們就知道了。
原來……後面的路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走的Orz
↓這是回程時從下往上照的,坡度超過45度,不抓住繩子就會滾下來
還常常會被上面的人踢下來的落石K到……
栗松溫泉

來回要花三四個小時,為了走到溫泉的地方還要溯溪
溯溪沒有難度,但是溪水實在是太冰了,我光走一次上岸時腳已經沒有知覺了
中途還有一次差點跌倒,後面的叔叔一把把我抓起來:「看準再踏下去!」
我只能抬起腳給他看,膝蓋以下不自主地狂抖,只能靠大腿走路
踩下去是不是踩到石頭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結果辛苦了這麼久看到溫泉我好失望Orz,怎麼可以這麼小一個!
我們這些人擠進去就差不多滿了=..=
栗松溫泉

下午開到台東時,原本打算要在營區露營的,沒想到滿山滿谷的人!
只好開車在大玻池附近晃來晃去,看哪裡還有地方可以露營
最後選中路邊的一個大涼亭,帳棚搭在涼亭下還可以防露水,多完美=w=
晚上因為水快用完了,我和姐姐就提著兩個大桶子到附近的住家借水
他們還很好心地借我們浴室,可是我們有10幾個人,所以洗澡就作罷Orz
在裝水時順便跟他們聊天,原來他們是從台北返鄉回來的
大玻池
雖然這一天爬山爬得慘兮兮,不過痠痛都還沒出現所以算是睡了個好覺
隔天才知道災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