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2還沒入手就抱了一堆正版遊戲片回家XD
感謝小潘和阿侖爸熱情出借

鬼武者三
  這個我在PC上玩過一代,相當好玩啊,砍死對方後還能吸對方的靈,一整個吃乾抹淨XD!

Devil May Cry 3(惡魔獵人三)
  PS2大受好評的動作遊戲,雖然沒玩過但已經聽過它的名聲了。

CLOCK TOWER
  比零還恐怖的逃跑遊戲(?),零至少還可以拿照相機照鬼,CLOCK TOWER的一、二代就只能拚命逃跑,到三代時才有攻擊的武器(不過聽說還是以逃跑為主= =)

Anubis Z.O.E.
  作成2D動畫效果的3D遊戲,裡面的機器人長得好像EVA的初號機XD!

多羅羅
  被大卸八塊的主角多羅羅,一個義體人(?)拼回自己身體的血淚故事XDDDDD

Metal Gear Solid(潛龍諜影)
  看說明書很像CS,聽說會玩到頭暈的動作遊戲XD!

muhaha,這麼多遊戲都不知道要玩到何年何月才能還他們XD
我還有大神和真三國無雙四沒玩完呢!

2007/0614 新增小潘帶的五個遊戲XD!

汪達與巨像
  這款加菲正在玩,整個遊戲只有14隻怪(巨像),玩家要操控汪達爬到巨像的身上去,找它的弱點攻擊,所以其實爬山遊戲!?XD

波波羅克洛伊斯
  這個畫風超可愛的,主角是二頭身的小男孩,戰鬥時防禦動作是抱頭蹲下XD,聽小潘說不只主角可愛,連怪物也是一隻比一隻可愛,感覺是偏治療系的遊戲啊!

VF4
  經典的格鬥遊戲,不過其實我比較常聽到的是VR快打XD!

FFX-2
  這個不用介紹了,不過我連太十都還沒破關(玩到睡覺,操控性太低),這個等太十破了再來慢慢玩=..=

Dragon Force
  畫面相當動畫的戰略遊戲,小潘說他一堆戰略遊戲看起來我都不會玩,所以他挑一款畫面我會比較愛的借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