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 Gamesale版
(1) 商品名稱:MINI PS2 已改機(SCPH-70007)
(2) 交易地區:板橋 台北
(3) 商品價格:3500
(4) 新舊狀況:購入一年半 外觀功能完好
(5) 交易方式:現金面交
(6) 參考網址:
(7) 聯絡方式:站內寄信
(8) 其他說明:配件:原廠震動手把 x 2
                    原廠8m記憶卡x1
                    原廠變壓器x1
                    電視訊號線x1
                    盒子,說明書
                    附贈遊戲十數片

To ***: 請問你ps2賣出去了嗎XD
★*** 還沒
To ***: 喔喔GOOD!!,讓我掙扎一下要不要買XDDDD
★*** 要買要快喔 滿多人在問的 心痛價出售
To ***: 喔喔喔,你是交大的啊A___A
(IP是140.113開頭的XD)
★*** 是阿
To ***: 不過我去年剛畢業Orz,不然面交多方便,還可以直接測XDDD
★*** 在新竹工作嗎
To ***: 台北Orz
★*** 我家住板橋啦 週末都會在家 機器我也放在台北
To ***: 可以問一下遊戲片有什麼嗎A______A
★*** 有三國無雙四 及猛將傳 太鼓達人5,7代 nba live
★*** 還有MLB 實況mlb 太空戰士10 剛彈一年戰爭 橫衝直撞
To ***: 再問一個問題(←問題好多XD)
★*** 別客氣 問清楚在考慮要不要買
To ***: 你改機是改成可以直接讀燒片嗎?還是改成要先放一片CD後才能讀燒片
★*** 可以直讀 不需要另外放開機片
To ***: 那如果面交的話,方便讓我測PS2嗎0.0/
★*** 請問要怎麼測呢
To ***: 就丟遊戲進去確定可不可以玩XD
To ***: 如果不方便沒關係啦Orz,你確定可以玩就好XD
★*** 可以測阿 可是我家裡不是很方便說
★*** 100%可以啦
To ***: XDDD,你23,24號方便嗎?因為我端午到要滾回家,不在台北
★*** 請問你幾號回家呢 如果星期五下午五點以後 我也可以
To ***: 星期日0.0/
To ***: 那就看你啥時有空0.0a
★*** 星期五六 我都會在台北阿 要考慮一下這週五六面交嗎
To ***: 好啊XD,不過我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可以在捷運站嗎0.0a...
★*** 可以 我家在捷運板橋站
To ***: 那星期五晚上在板橋捷運站ok嗎?
★*** 可以 沒問題
To ***: - -不過可能不會很準時,怕公車塞車,囧rz
★*** 沒關係 我就在家裡 我留手機給你 要來時打個電話我就出去
To ***: 喔喔喔好,我的手機是09XXXXXXXX
★*** 我的 09XXXXXXXX
To ***: 那星期五見0.0/
★*** 好

*****
就這樣,我買了PS2了,囧rz
最近花好多錢啊Orz,營幕炸掉後花了6000買19吋LCD
現在又禁不起誘惑買了PS2(←明明很少玩Orz)
照這樣花錢花下去,我真的能存到錢去澳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