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台acer的營幕陪了我五年,最近它越來越專業了
只要我用超過一個小時它就會開始閃爍
逼得你一定要關掉營幕休息個五到十分鐘再開
要是我媽聽到我的營幕是這種壞法的,她一定會不準我買新的XDDDD
(可以避免我用電腦都不休息XD!)

打算新買營幕,所以跑到NOVA三樓的2100去看(這家專賣營幕)
老闆人非常好,而且講解的很仔細(雖然不知道他是在唬爛還是說真的XD)
有想買營幕的可以建議去那邊晃一下,但千萬不要在那邊買!!
我看中的是NEOVO的F419,這個牌子在歐洲比較有名,最近幾年才開始在台灣賣
我殺完價的價格是6900元,因為在預算內所以也很心動,再加上老闆很會說話
不過還是忍住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天啊,那個以貴出名的PCHOME購物也只賣6190而已!!
我還看到網拍有店家賣5780的,但已經賣完了Orz
現在看到最便宜的是6000含運,會這麼便宜應該是這個機種已經出了兩年了吧@_@
不過對比還算不錯,找個時間再去光華商場晃一下再看一次實機好了

話說我和老闆在聊天時,我有問有沒有亮點保固
老闆說有亮點保固才恐怖,通常廠商不會拿新的一台給你
而是會把亮點用雷射燒掉,有很大的機率會變成暗點=..=
而且燒過的營幕損壞率也會上升,還說全球目前只有台灣在做亮點保固而已

在看營幕時我還看到一台要價四萬一的高級營幕
雖然我對色彩很不敏感,但當我站在180度平行看那個營幕時
居然還看得到畫面,我就知道它貴在哪了!第一次看到有營幕沒死角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