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先到各旅館網頁去看訂房情況,發現全都客滿了=口=
上網找賣住宿卷的賣家,順便請他幫我們代訂
網路上雖然寫客滿,不過我們check in 時小姐說還是有空房
原來還有留一些給現場訂的人,害我以為訂不到房間很緊張= =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http://lotusspa.network.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1號
TEL:(02)28979955


check in時才下午三點,接駁車的司機建議我們先到附近逛逛
走路可以到的地方有地熱谷、大眾浴池、溫泉博物館和新北投圖書館(越後面越遠)

這附近除了溫泉旅館林立外,連民宅公寓也做起來泡湯的生意
我們在地熱谷的入口看到一家雜貨店,它的招牌寫著:「來雜貨店裡面洗溫泉」
不要看不起雜貨店,排隊的人很多,生意超好= =

地熱谷之前可以煮溫泉蛋的,但因為遊客隨意煮蛋破壞水質,且容易滑倒燙傷,目前已禁止遊客煮蛋T___T,我和加菲只好站在旁邊看煙冒啊冒的…好想下去摸摸看XD


接下來是溫泉博物館,只開到下午五點,不過裡面沒什麼好逛的= =
大概十分鐘就全部走完了=口=
到是裡面的志工歐巴桑很有趣,看到加菲載帽子還說
「小姐,我戴帽子是要保暖,妳戴是好看,長得這麼漂亮要不要我幫你拍張照XD」
嘖嘖,加菲的魅力真大,連歐巴桑都擋不住XD


其實走到溫泉博物館已經很遠了,可是不把它逛完明天又得走一次="=
所以繼續往二個月前才剛蓋好的新北投圖書館前進
第一次看到圖書館這麼富麗堂皇,聽老姐說還有得什麼建築獎之類的
不過看了外表後進去就還蠻失望的,就是一般的圖書館(它本來就是圖書館啊!!)
跟浩然圖書館剛好相反,浩然是外表不怎麼樣,進去還以為走到旅館飯店


逛完圖書館後,我們兩個又餓又累,開始到處覓食
望眼過去,麥當勞!?肯德基!?媽呀,還有頂呱呱,有沒有非速食類的啊(╯‵□′)╯︵ ┴─┴
最後,在新北投唯一的一頓晚餐跑去吃爭鮮……

荷豐館號稱有小故宮之稱,裡面放了很多古董,而且格局超容易迷路= =
拐來拐去上了8F,真是有夠難走,有必要這麼隱密嗎!!?
8F有兩個樓梯可以上去,各只有一間房間,這是超大間的VIP套房嗎+_+,好想進去看看XD

↓前往神秘8F探險的路上


除了套房外,還有閱覽廳,看到有兩台電腦還很快樂地衝過去,結果都不能用(╯‵□′)╯︵ ┴─┴
兩台還都灌了FOXY(是誰這麼專業XD),營幕就停在FOXY開啟的畫面完全動不了
雖然跑到閱覽室,不過我都沒注意到書架上擺了什麼書
看到沙發啊木椅之類的就衝上去瘋狂拍照
後面還有客房服務的歐巴桑群走來走去,真怕擺奇怪POSE時他們剛好經過XD

↓閱覽廳入口



我們住的是御宿套房,算是這間旅館中等房間,房間裡面很寬敞,重點是有42吋的平面電視啊!!
結果住的這兩天不是在看地獄少女就是在看怪醫黑傑克,好不容易出去了卻跟在家裡一樣宅- -
因為泡溫泉會流汗缺水,所以房間提供了熱茶、咖啡和寶礦力水得
不過我還是泡了自己去7-11買的阿華田來喝XD(←這人相當機車!!)


房間大不大不是重點,溫泉旅館的重點當然是溫泉啦!!
可惜它大眾浴池的加壓馬達壞掉,所以我們只能在房間裡面泡
不過也還好,因為房間裡的浴室就夠我們玩兩天了orz

後面是淋浴間,玻璃門關上後裡面就是密閉空間,除了洗澡的功能外,它牆上的小按扭還可以設定溫度,按下去就變成蒸汽浴了XD(不過我差點在裡面悶死就是)
而泡澡的地方我想坐了六個人還可以不碰到對方吧= =
把相機擺在平台最裡面還可以拍到全身,就可以想見浴缸有多大了……
(我還很幼稚的在裡面練習自由式的踢水XDDD)

4800元包含一食一泊,附的自助式早餐其實soso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自己烤的草莓奶油土司……
不過服務生還滿親切的,提醒我們吃完可以再去泡一次溫泉,12點前退房就行了
$4800不泡個過癮不划算啊!所以我們又在浴室龜到12點才退房跳上接駁車XD
到捷運後,回家放個東西直衝三重的卡卡城桌上遊戲咖啡館
相當有行動力,不過也快累死就是了Orz

雅婷知道我們兩個自己跑去泡溫泉,沒跟到相當有怨念
所以我們過年後還要再去烏來泡一次溫泉,囧,我會泡掉一層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