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卡城桌上遊戲咖啡館
http://carcassonne.vgocities.net/index.php
之前國際書展看到新天鵝堡的展覽
原本試玩後想要買一套回家的,不過真的是有夠貴…紙牌遊戲居然要破千=口=
回家後念念不忘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訊
發現三重有一家專門玩桌上型遊戲的咖啡館
除了卡卡城外,也有其它的店是可以玩桌上遊戲的,不過都是以簡餐為主吃飯為輔
而卡卡城則是專門教人家玩遊戲,只需要少少的50元入場費就能夠待上一天

星期日泡完溫泉後我和加菲就直衝三重
原本以為很遠,沒想到從火車站坐兩站公車就到了= =
下公車後拐個彎就看到卡卡城,交通其實很方便
只是我們從門口晃過去時看到整間都是男的!!
從門口走過去,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進去XD
不過都跑到這來了還不進去說不過去,拉著加菲就往裡面衝

表明來意說我們只在國際書展玩過一下下
店長馬上就找了一個人來教我們XD
遊戲都是那個人選的(我們只知道卡卡頌=口=)
從下午兩點待到晚上七點多,玩了五種遊戲,死扒在那邊不肯走XDDDD

Settlers of Catan 卡坦島
  這個在去玩之前就看到PTT桌上遊戲版大受好評,可是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大概是因為我運氣太差了,連續骰出10點四次= =,資源都是別人的=口=看了好羨慕,最後根本就是靠著抽隨機牌去搶點數Orz(遊戲10分call game,我有4分是從隨機牌來的= =)

Ra 太陽神(拉)
  這個遊戲我慘敗啊QQ,不太會判斷情勢又被其他人給遊說,一下子就把手上的籌碼給花光光XD,結果到最後只集了建築的牌而且還沒有集完=口=,玩這個遊戲要心機也要動腦Orz

Clue 線索
  這是單純的紙牌遊戲,每個人可以藉著手上的牌來指認哪一位是犯人,最先集滿五個條件指認出犯人的就可以得到分數(也可以用別人的證物來指認),原本我想好要指認的人,不是證物被錢收買就是被加菲的不在場證明給蓋掉= =,怒!

Hick Hack in Gackelwack 雞同鴨搶(落跑雞)
  這雖然是個很簡單的小小小遊戲,可是從這裡可以看出做人心不心機啊!!!,不過我把飼料分數記錯,一分當成三分,最後慘敗XDDDD

Pickomino 蟲骰
  輕鬆的小品遊戲,感覺很像21點,想要骰又怕爆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