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大姐在藝文空間辦了wedding party
圖書館閉館一天以示慶祝(其實是要消毒啦XD),讓我們可以大吵大鬧
因為新郎新娘是走復古風,所以也請大家穿復古一點來參加
CIMG4256

但我沒有收到要穿復古風去參加的信,所以穿得很夏天Orz
在門口就被小大給攔了下來了,她是負責在門口檢查服裝兼補救人員
不知從哪變出來的花髮圈,把我頭髮弄一弄就變成80年代的人
進門之前會有專人替你用拍立得拍一張造型貼在門口Orz
結束之後我馬上去門口把自己那張撕下來帶回家收藏XDDD

↓就是這張,因為服裝不合格,所以找兩個人把我衣服擋住
左邊是我學弟,右邊是剛從海洋音樂祭回來,非常夏天的小貝!
大姐復古風wedding party

表演節目有變魔術、唱歌、薩克斯風演奏,還有和在東京的大姐友人連線!
最精彩的當然是子銘的魔術表演啦 ,不過沒有之前那個從火焰中變出玫瑰好看
讓我最失望的是餐點,我還以為會像之前一樣有一堆燒賣
為了燒賣我還空著肚子去!(其實是來不及吃XD),結果只有土司讓我好sad……

整體來說還滿好玩的啦,比起傳統的喜宴更讓人印像深刻
手上還有錫宏偷偷傳給我的大姐關島結婚照XD
雖然很漂亮,但是要低調,所以就不放上來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