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好想買電鋼琴>"<!!(不是電子琴喔,差很多XD)
電鋼琴的好處是體積小好搬家,可以接耳機,在夜半無人時彈琴不會被丟雞蛋
跟鋼琴一樣88鍵,最大發音數也有到128,不會踏板踩下去就有些音被消音了XD
而且最近的電鋼琴的按鍵觸感越做越接近鋼琴
音色則是直接錄製史坦威鋼琴聲(光直立琴一台就要價60萬的高價鋼琴)
重點是不用調音啊XDDD,調音師是我的惡夢Orz

小時候都嘛吃完飯就直接去彈琴,彈到最後常常會有雜音出現
結果調音師一來打開琴蓋,發現裡面都是飯粒,狠狠地被嘲笑一番
還說:「餵鋼琴吃飯它也不會長大的……」
這你不用講我也知道!(╯‵□′)╯︵ ┴─┴

電鋼琴價格大約在三~五萬之間,有些功能相當花俏,還有自動伴奏……
買二手的話應該一萬多就可以解決了,不過重點是我要存錢啊>"<!!
而且如果真的跑去澳洲待一年,那現在買的話它就要生灰塵生一年了,好掙扎啊

它也有踏板啦,這台沒有接,踏板是用一條線接出來,看起來還滿好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