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姐姐公司的員工旅遊是去墾丁豪華二日遊,可免費帶一名家屬,還特地請旅行社把票寄回家,讓老媽可以直接在台中高鐵站和其他人會合,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某天晚上老媽突然打電話給我。

媽:我們星期六去海生館時,姐姐一直說要買有海豚造型的原子筆給妳當土產,我就跟她說不要買這個啦,妹妹一定會嫌這個很幼稚,所以我就幫妳擋下來了,妳一定不喜歡那個什麼海豚造型的原子筆對不對v( ̄︶ ̄)y

我:ㄟ豆……其實我有一枝烏龜造型的,之前去動物園時買的( ̄ー ̄;)

媽:Q皿Q!

然後前天晚上時,接到老姐的電話

姐:我星期日要在國家音樂廳表演喔,要不要來看?

我:(驚)我怎麼沒聽說,當然好啊,什麼時──(被打斷)

姐:啊不過沒票了0.0a

我:妳是問好玩的嗎=______=

接下來問一下人質(ndsl)的近況後,我就掛掉電話,然後馬上打電話回家哭訴

我:老姐星期日居然要在國家音樂廳表演,我從來都不知道!而且她剛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聽時,我才剛說好她就說票賣完了!妳說她有沒有很過份Q.Q

媽:唉油你消息太不靈通了,我可是很早就知道了╮( ̄▽ ̄)╭

我:沒人告訴我啊!

媽:一定是妳太少打電話去跟姐姐請安才會不知道

我:請安請安,我跟妳請安跟姐姐請安那誰要跟我請安啊=皿=

媽:以妳的輩份來看的話──大概只剩下波波了b( ̄▽ ̄)d

不過之後老姐還是有幫我弄到票,而且她還付好錢了,算她有誠意(得寸進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